Google 将在明年免费提供 Chat 聊天服务:增加搜索的图标,并强制用户从 Hangouts 转移!

0
Google chat

早前就有消息指出 Google 将以 Google Chat 取代 Hangouts 的聊天服务,现在Google 也证实这个消息,并将在 2021年正式把用户转移到即将开放免费的 Google Chat 服务上。

Google 旗下的 Chat 是一种传送讯息的服务,之前只对Google Workspace 的 G Suite 用户提供。近日Google就表示,将为用户提供免费的 Google Chat 服务,让用户可以在 Gmail 里或是在单独的Apps上使用。

根据 Google 表示,从 Hangouts 转移到 Chat 的过程将于 2021年开始分阶段进行,届时 Google 将提供工具来帮助自动原有的 Hangouts 对话、联络人和聊天记录带到 Chat 中,完成转移后,Chat 也将完全的取代 Hangouts。

UpdatedHangoutsChat1.max 1000x1000 1

从图片上也可看到,Chat 不仅提供与 Hangouts 中同样的一对一讯息和群组对话等功能,还增加了搜索的图标,还能让你更轻松地进行协作与工作规划!

为了让用户不再使用 Hangouts,Google 也计划在转移前删除 Hangouts 的一些功能,其中就包括了对 Google 语音对话的支援。而从明年开始,Google 也不再允许用户透过 Hangouts 拨打电话。而从今年11 月开始,Hangouts 中的群组视讯通话也将转移到 Google Meet 服务上。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