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带温度计!HUAWEI Mate 40 RS将支持测温功能,可测试物体或人体温度!

0
HUAWEI 2

在不久前,HUAWEI宣布将在10月22日举行一场发布会,并在发布会上发布Mate40系列。现在就有消息指出,HUAWEI Mate40 RS Porsche版本将配备测温功能!

20201015 200909 655

 

根据微博博主@鹏鹏君驾到的消息指出,HUAWEI Mate40 RS Porsche版本将配备测温功能,毕竟现在测体温已经成为了我们在疫情期间每天必须做的事情。根据HUAWEI众测平台就公开这一款”测温度计”App,型号为KUL-AN10。从应用可见,该“测温度计”可测量物体、人体的温度、标记测温对象及查看温度等功能。

7cd3b486gy1gjq6etmof5j20tj1d8tco

现在用户只需要将设备传感器对准测温对象,并将设备对准50cm无遮挡和无热源的区域较准一次,结果将会更准确。此外,将设备对准测量对象的1-3cm之间,并点击”测温”或使用音量上或下键进行测温,直到手机震动为止,你就可以从手机得知测量对象的温度。

这意味HUAWEI Mate40系列除了HUAWEI Mate40、HUAWEI Mate40 Pro、HUAWEI Mate40 Plus以外,还将会有HUAWEI Mate40 RS Porsche版本,全部版本将会搭载Kirin 9000处理器。

目前尚未知HUAWEI Mate40 RS Porsche版本测温具有哪些工作原理,不过距离10月22日的HUAWEI Mate40发布会还剩下几天左右的时间,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