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大马10月16日:新增629确诊、245治愈、6死亡,活跃病例6323宗!

0
1016

10月16日,卫生部公布了截至中午12点大马新冠疫情最新数据。根据最新消息指出,大马截至中午12点,一共新增了629宗确诊、245宗治愈、6死亡,让累计确诊人数来到18758人,治愈人数来到12259人,累计死亡人数176宗。

 

EkcRDAmVoAEAYEe

 

 

根据卫生部公布的最新消息来看,本日新增的629宗案例有627宗本土感染、2宗为境外输入,其中有99名病患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并有31人正在接受呼吸机的治疗。

今日新增的627本土感染中,其中489宗位于沙巴(当中260宗是亲密接触者、 71 宗位于 kluster-kluster sedia ada)、50宗位于雪兰莪(当中25 宗是亲密接触者、 8 宗位于kluster Merbok、6宗位于kluster-kluster sedia ada、6宗从高风险返回)、33宗位于槟城(当中32宗位于kluster-kluster sedia ada 和 1 宗 saringan tahanan lokap)、19宗位于纳闽(当中9宗位于 Kluster Bah Bundle 、6 宗高风险返回、3宗是亲密接触)、8宗位于吉隆坡(当中3宗是从高风险返回和 1宗是亲密接触者 )、9宗位于霹雳(当中5 宗位于kluster Buntar 和 4宗位于 kluster Lekir)、7宗位于吉打(当中6 宗位于kluster Tembok)、5宗位于柔佛(当中2宗位于 kluster Simera、 1 宗从高风险返回和 1宗是亲密接触者)、3宗位于马六甲(当中2 宗位于kluster Utama、1宗是亲密接触者)、2宗位于布城(当中1 宗位于kluster Buntar 、1 宗位于kluster Selasih)、各1宗位于森美兰(亲密接触者)和彭亨

今日的2宗境外输入病例,分别是从纽西兰和新加坡返马的大马公民。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