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OPPO 智能电视将与 Dynaudio合作,采用悬浮屏设计,10月19日发布!

0
oppo final

昨天(10月15日),OPPO 就通过官方微博 @OPPO 智美生活发出一张 OPPO 与 Dynaudio 的预告海报。

oppo

OPPO 发出的海报也正式宣布将与 Dynaudio(丹拿音响)一同合作,并以 “10.19”的文字暗示 10 月 19 日推出的 OPPO 智能电视新品,将以与Dynaudio 合作的形式推出

download

根据早前的消息指出,OPPO Enco X 真无线降噪耳机也将与 Dynaudio 合作,重新设计的 Dynaudio Logo 也将印在耳机充电盒的转轴之上。而与 OPPO Enco X 真无线降噪耳机一同发布的还有 OPPO 首款智能电视,看来这两款产品都将包括 Dynaudio 参与的部分。

20201015 121126 359

目前关于 OPPO 智能电视的消息并没有透露太多,不过现在知道的是它采用了升降摄像头设计,以及4K 120Hz屏幕。在设计上,OPPO官方也揭露了其将采用悬浮屏的设计。那如果电视加上 Dynaudio 的技术,相信在音质方面也会也会有不小的惊喜!有兴趣的朋友记得留守 10月19日 OPPO发布会哦~

Source :
DynaudioOppo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