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 Samsung Galaxy S21屏幕、射频等组件成本下降,售价也将降低!

0
samsung galaxy s21 3

三星预计在2021年发布Galaxy S21系列旗舰,现在有关这款旗舰的细节陆续被曝光。

 

10月16日消息,据SamMobile报道,三星Galaxy S21可能是三星最便宜的旗舰手机,原因是Galaxy S21的关键组件价格下调。

接近供应链的消息人士称三星下一代Galaxy S系列旗舰的部分关键组件价格有大幅下调,这些组件包括射频、屏幕等等。

报道还称高端智能手机组件的价格可能会在今年年底之前再次下调,这意味着Galaxy S21的成本下降,三星可能会调低Galaxy S21价格。

据悉,和Galaxy S20系列一样,Galaxy S21系列同样是三款机型,包括Galaxy S21、Galaxy S21+和Galaxy S21 Ultra。

它们将搭载高通骁龙875旗舰处理器,欧洲市场发售的是Exynos 2100版本,传闻韩国本土也将发售Exynos 2100版本(Galaxy S20系列韩国发售的高通骁龙865版)。

s 030f1924d9c54756bf8f5b87998681f8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