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进展!Tik Tok首席安全官:Tik Tok服务器与字节跳动分开,并对美国政府的禁令做出初步阻止!

0
Untitled 1 9

随着中美贸易战关系紧张,美国政府早前以Tik Tok与字节跳动的系统不分开等理由,禁止在美国使用Tik Tok。现在,Tik Tok就证实了该公司的服务器已经与母公司字节跳动分开!

3ff326d886e24a1b9d49f08b970d2fe3

根据外媒The Verge消息指出,Tik Tok首席安全官Roland Cloutier在一份新的法庭文件里表示,美国商务部对该公司的数据安全政策做出不正确的指控,并将会再一次提出动议,对美国政府的禁令做出初步阻止。根据早前美国商务部的备忘录指出,Tik Tok与字节跳动的系统不分开,并与字节跳动共享信息。该听证会将于11月4日在美国哥伦比亚特区法院举行。

早前,美国政府还指Tik Tok使用新加坡的阿里云与美国的中国联通美洲公司(CUA)服务器,对美国安全造成了巨大的风险。他为此做出回应,虽然Tik Tok与其他公司租借服务器,但数据都是一切加密的,不代表该公司能从中获取Tik Tok用户的信息。CUA只是为Tik Tok提供建筑和电力的数据中心空间,但没有为Tik Tok提供服务器。

他表示Tik Tok和抖音的源代码及数据都是独立被维护的,并已经移除了早前带有中国IP地址的源代码。此外,Tik Tok也删除了访问剪贴板数据的反垃圾程序及解决了剪贴板内容漏洞的问题。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