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视讯会议更安全!Zoom将于10月19日起,分阶段向用户测试远端加密功能

0
Zoom CV 1

早前因为新冠疫情的大爆发,促使Zoom视讯平台的使用量突然暴增,随着而来的就是各界对于Zoom的安全性的质疑。对此早在今年(2020年)5月份的时候,Zoom首席执行官袁征就承诺表示,Zoom将会为所有用户提供端到端加密。而在最近,Zoom就表示,旗下的新加密系统将分四个阶段实施,从下周开始进行新的更新。在第一阶段,用户需要在打开新的电话会议室之前自行激活端到端加密功能。

 

Zoom 2

Zoom表示,端到端加密功能将在下周开始向免费及付费用户提供测试,会议主持人可以自主选择启用或禁用该功能,该功能可在账户层、群组层和用户层开启。使用端到端加密后,包括Zoom在内,没有第三方可以访问会议的秘钥(private keys)。

 

Zoom 3

同时Zoom将使用GCM公共加密系统,主机将在该系统中生成此密钥并将其提供给其他参与者。

 

Zoom 1

此外在这项测试的端到端加密中,将支持参加会议的人数最多为200人,同时在推出30天内将会向用户收集使用体验以及反馈。同时为了确保用户不会滥用这项服务,新注册的Zoom用户将会被要求使用手机号码来验证账号。

 

目前Zoom并没透露接下来三个阶段的功能会在何时派发给予用户,指标是第二阶段的端到端加密功能将会在2021年开始推送给用户们。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