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壳厂商曝光HUAWEI Mate 40系列渲染图:后置八边形五摄+前置打孔双摄,10月22日发布!

0
huawei mate 40 series leaked 3

HUAWEI发布会是越来越靠近了,距离10月22日不到一星期的时间,关于HUAWEI Mate 40系列的爆料新闻也是源源不绝,大家对于这款手机还是期待度蛮高的。今天,有手机壳厂商放出了HUAWEI这系列的手机外观,意外爆出了这款手机所采用的后置镜头为八边形排列,共5个镜头。

5648540e977899c

早前,HUAWEI曾在官方微博上放出了全新预告海报,里头就有透露了Mate 40系列将会采用全新的镜头排列方式,而就有网友猜测出这款手机系列的镜头采用了八边形的排列方式。

0e88c7a7f6cfd01

从手机壳厂商那里爆出的照片看到,在HUAWEI Mate 40系列的底部可以看见USB-C接口,前置镜头则采用了打孔双摄。

最值得注意的是一直都备受关注的后置镜头,可以看到是八边形阵列的派发。至于后置镜头的数量,可看出有5个摄像头、一个闪光灯以及一个看起来像是镜头但却没有常见的镜头镀膜,因此有可能是ToF或是LiDAR,来辅助对焦。

771fc3852ad969c

5030ca7638fc3e1

结合早前曝光的消息,HUAWEI Mate 40系列将搭载5000万像素的主摄,而前置镜头方面则采用长挖孔设计;配置方面则包括了首发66W超级快充、首发今年最强Android处理器麒麟9000系列等等。

HUAWEI在10月22日举办的发布会预计发布HUAWEI Mate 40系列,包括了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 以及Mate 40 RS保时捷,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66W快充,同场或也将发布FreeBuds Studio头戴式耳机,就让我们一起等待10月22日的到来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