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公布Samsung Galaxy Note 20 Ultra音频测评:播放69分、录制67分,综合得68分!

0
DxOMark CV

早在前DxOMark就释出Samsung Galaxy Note 20 Ultra的相机测评的分,然而在10月14日的时候,DxOMark就公布了Samsung Note 20 Ultra的音频测评,这款设备在播放得分为69分以及录制得分为67分,综合得68分!

 

DxOMark 1

DxOMark 3

从DxOMark所给出的评分,Samsung Galaxy Note 20 Ultra的播放得分为69分,录制得分为67分。据DxOMark的说法,Samsung Galaxy Note 20 Ultra在播放音频方面能有效控制不必要音损,中频自然,头音有力, 出色的广度,最高音量也令人满意。但另一方面,缺少高低音端的扩展影响了整体的音调平衡,横屏时,左右声道平衡偏向设备一侧。最低音量过弱,最高音量时缺少冲击力。

 

DxOMark 3 1

同时在录制方面,DxOMark表示Samsung Galaxy Note 20 Ultra录音的力度极佳,有准确的高频,方位感清晰,距离符合真实情况。但可惜的是忽略了自拍视频,当然音量有保障,音损也不多,但是高音端缺乏扩展,明显的中音和高音端共振突出了背景噪音和较差的广度。语音备忘录仅为单声道录制,而且受高音端共振和明显中低频的影响。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DxOMark音频测评,能点我前往DxOMark相关页面查看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