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nova 8系列发布时间曝光:采用120Hz刷新率+麒麟9000,前置双摄,或11月发布?

0
huawei nova 8 系列

目前除了已确认HUAWEI Mate 40系列将会在10月22日发布外,还有关于HUAWEI nova 8的消息也是源源不断的。近日,微博博主@长安数码君指出,HUAWEI Nova 8系列初步定于下个月,也就是11月发布。

20201018115027 8226

从微博博主@长安数码君发出的微博来看,HUAWEI nova 8系列初步定于下个月发布,还透露了至少会有nova 8和nova 8 Pro这两款新的手机,而它们的代号分别是Jessica和JessicaH。

20201018115027 6282

此外,HUAWEI nova 8系列将会是nova系列中首次采用了120Hz高刷新率显示屏的手机,前置双摄、OLED双打孔曲面屏、搭载麒麟990 5G芯片或是麒麟9000系列芯片等各种配置。

目前HUAWEI nova 8系列已经通过了工信部获得认可,究竟会不会在11月份的时候发布,就让我们一起等待看看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