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ROG发布与Gundam联名的RTX3090显卡!Gundam主题的白+蓝+红色调,售约RM10518!

0
1111

早前,网络上就有消息流传Asus将会与Gundam合作推出一系列产品,当中包括了显示卡和主机板等。近日,Asus ROG在中国正式发布与Gundam联名的显卡和主机板,为玩家带来全新的体验!

YQ52lN3IG7yv9MGn

近日,Asus ROG在中国举办了一场秋季新品发布会,并在发布会上正式宣布与Gundam合作推出联名系列产品,为Gundam迷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在发布会上,Asus ROG为玩家推出了与Gundam联名的RTX3090显卡等的产品。首先,全新Gundam版Asus GeForce RTX3090规格与原本的RTX 3090相同,但在时速方面则提升了1890Mhz,被配备了3个电源连接器,最高功率为480W。此外,该显卡搭载了三个冷却散热器风扇及配备了三个插槽。

在发布会上除了发布显卡外,Asus ROG还同时发布了联名款Asus ROG M12E主板、Asus Z490主板及Asus B550主板。

据说这款联名版的Asus GeForce RTX3090显卡将只是在亚洲市场售卖,售价为16,999元(约RM10518), 比原本的普通版本贵多730美元(约RM3027)。至于ROG M12E联名款主板的售价为9999元(约RM6187)。

目前还不清楚几时在大马发售,不过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