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动无人机!国家环境委员会:11月起投入4架DJI Matrice 300无人机,监督以及保护雪州河流!

0
dji matrice 300

在短短一个月时间内,雪州一直出现断水问题!因为雪兰莪河生水出现污染的情况,雪州水务管理公司(Air Selangor)不得不停止运作部分的滤水站,导致多名雪州用户受到影响。现在,国家环境委员会宣布将会在11月投入4架DJI Matrice 300无人机来探查雪州主要河流域,防止再次出现河流污染而导致断水的情况。

DJI Matrice 300 RTK fitted with the Hovermap payload 1 1

根据国家环境委员会主席许来贤表示,雪州州政府拨款RM2百万给予雪州水供管理局(LUAS)购买4架无人机来视察雪州河流,而将被视察的河流包括了Lembangan Sungai Klang、Sungai Selangor、Sungai Langat等等展开监督行动。

不仅如此,所使用的无人机还能够精确的收集水源样本甚至包括收集偏远地区的水源也不是问题。而且,若无人机在晚上视察期间发现任何有些可疑的人企图破坏河流,将会通过扩音器发出警告,避免那些河流再次受到不明人士污染。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