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iPhone 12系列反应热烈,富士康与和硕提高员工奖金最高约RM8354,以增加产量!

0
iPhone 01

iPhone 12 系列尚未在大马上市,但是国外就已经开放预购并反应爆增,因此 Apple 也紧急追加备货量,而两大组装厂富士康(Foxconn)以及和硕(Pegatron)都提高员工奖金以增加产量

有外媒指出,早前富士康郑州厂区与和硕为了 iPhone 12 系列的上市,就陆续推出奖金鼓励员工返工加入生产行列。随着新机需要扩大备货,奖金已提升至 1 万元(约RM6188),只要员工在职时间超过 90 天且出勤满 55 天,就能得到这笔奖金。

http com.ft .imagepublish.upp prod us.s3.amazonaws

一名和硕旗下输送员工的中介业者透露,和硕也提高返工奖金,目前已达1.35万元(约RM8354),奖金高于富士康。

据悉,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于10月16日在其他地区已经开放预购,由于预购反应过于火爆,部分型号交货时间已推迟至11 月。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