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Enco X发布:与Dynaudio合力打造、双麦双核降噪、最高25小时续航,售约RM619!

0
enco X

就在刚刚,OPPO举办了一场发布会,推出了一款名为OPPO Enco X耳机,这款耳机与音响大厂Dynaudio合力打造,主打更极致的音响体验、无线传输能力等。

 

1 6

OPPO Enco X搭载了DBEE 3.0技术,采用了全新双单元设计、超导磁平面振膜单元,号称“把Hi Fi带入耳朵”,同时也支持双核双麦进行主动降噪功能,支持强降噪模式、弱降噪模式以及在听音乐的时候也能听到环境音的通透模式等。在连线能力上,采用了更高性能的LHDC无线传输技术,让连线更稳定。

 

2 11

除此之外还搭载了蓝牙5.2技术,号称延时能低至94ms,耳机端的延时甚至能低至47ms。在通话方面,OPPO Enco X也支持针对通话的三麦克风降噪。

 

3 5

续航方面,配合耳机盒最高可达25小时续航,在强降噪模式下也能实现20小时续航,同时支持IP54防尘防水功能,与手机、手表、电视等设备互动,同时还支持滑动调节音量等功能。

 

耳機999元

售价方面,这款耳机售999元(约RM691),暂时没有来马开卖的消息。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