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Studio手机App累计下载量突破1亿:在疫情期间你也成为YouTuber了吗?

0
YouTube CV 1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全球不少企业都纷纷要求员工居家办公,当中也有不少企业就选择了裁员来缩减开支,对此不少民众面临着收入来源的问题,根据Google Play Store释出的报告显示,截至目前为止YouTube Studio已经有超过1亿下载次数;换句话说,在疫情期间也有不少人转换跑道成为了全职YouTuber!

 

YouTube 1

YouTube Studio手机App主要为YouTuber们更方便的管理自身账号,其中在App中就允许用户查看统计讯息、回复粉丝评论,以及其他事情等。使用YouTube Studio手机App的好处繁多,目前就有不少YouTuber都利用YouTube Studio手机App来简化早前只能在桌面执行的事项。

 

最近,就有调查发现YouTube Studio在Google Play Store的下载量持续增加,截止目前就一共超过了1亿次的下载量。而随着疫情在全球不见好转,自媒体行业例如YouTuber,就随着这股趋势下成为目前人们依靠成为收入来源之一了,而你是否在这疫情期间成为了YouTuber或是成为直播博主了呢?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