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隆区制水】雪州水务管理公司:雪隆受影响地区将会在10月23日早上8点全面恢复水供!

0
water CV

由于雪兰莪河生水遭到污染,雪州水务管理公司(Air Selangor)在10月19日发文告宣布,由于雪兰莪河生水遭到污染,对此10月19日凌晨2时起,已停止运作雪兰莪河第一期、第二期、第三期及兰斗班让滤水站。然而根据雪州水务管理公司发表文告指出,隆雪1292个受制水影响的地区如今正在逐步恢复水供中,截至中午12点为止,已有460地区恢复水供,整体水供恢复进度达36%。预计在10月23日早上8点,将会全面恢复水供。

 

https://www.facebook.com/airselangor/photos/a.3461026587261232/3786847104679177/

water 1 1

雪州水务管理公司发表文告促请,用户谨慎用水,以确保受影响地区按照时间表恢复水供。雪州水务管理公司同时也表示,民众可以浏览Air Selangor官方Twitter、Facebook,Instagram了解最新消息!

 

https://www.facebook.com/airselangor/posts/3784738864890001

water 2 1

根据雪州水务管理公司在昨天发布的消息来看,当局会将受到影响的1292个地区分为3组恢复水供,其中第一组一共有594个地区,并且预计将会在10月21日早上8点全面恢复水供;第二组有266个地区,预计会在10月22日早上8点全面恢复水供;至于第三组就涵盖了432个地区,则是预计会在10月23日早上8点才会全面恢复水供。

 

water 1 2

想要了解恢复水供明确地点,大家能点我前往Air Selangor相关页面进行查看。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