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感谢付出!Digi为前线人员推出后附配套:每月RM58能享无限通话+30GB上网Data,还能以每月RM68起签购手机!

0
Digi 1 1

为了支持前线人员在新冠疫情期间,在前线默默为大马付出,对此Digi就推出了专门为大马前线人员而设的后附配套——Postpaid Smart Bundle,透过这项配套前线人员能获得配套费用的额外回扣之外,也能以最低的价格RM68来购买新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Digi为前线人员推出的促销,并非仅限于医护人员,也包括了超市,物流和送货服务等基本服务的公司的员工提供,其中就包括了7-11、AEON、Grab、MyEG、Shopee,Tesco,J&T Express等公司工作的员工,点我查看你是否符合资格吧!

Digi 1

Digi 2

根据Digi所推出的套装配套来看,这项配套是以Digi Postpaid 58作为基准,签购的前线人员将能享有无限通话以及15GB的高速上网Data,同时Digi还会在这项工配套上,每日为用户们提供500MB的每日免费上网Data,总共一个月为30GB。

 

不仅如此根据Digi的说法指出,Digi会每隔半年为用户提供5GB的Loyalty Bonus,并且在两年后用户将会获得总计20GB的额外上网数据。

 

Digi 3

如果你也想为自己添加一部手机的话,也可以以每个月 RM68 签购 vivo Y11 D 和 OPPO A12,以RM199签购realme 5i,以RM299签购 vivo Y15S 和 OPPO A31。想签购以上的设备,也需要签购 12个月的 Digi Postpaid,这项 Digi Postpaid 提供无线通话以及 30GB 的网络数据。值得一提的是,Digi 也免了预付款,因此签购 Digi Postpaid 后,每个月还能得到RM10的回扣!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Digi推出的这项优惠配套,大家能 点我前往Digi相关页面 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