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条件行管令】国防部长:从10月22日起,CMCO地区的公共机构和私人领域的管理层 需居家办公,直到CMCO结束!

0
CMCO CV 1

在刚刚(10月20日)结束的每日行动管制汇报会上,国防部高级部长依斯迈沙比利就表示,国家安全理事会(MKN)基于雪隆有9个感染群是职场有关,因此国家安全理事会特别会议今日议决,从本月22日起,公共机构和私人领域的管理层(Peringkat Pengurusan dan Pengawasan)不必返回公司上班,他们可以居家作业。

 

国家安全理事会(MKN)是基于听取有关雪隆、布城(Putrajaya)及纳闽(Labuan)的疫情后,作出上述宣布的。部长表示,这涉及约80万是私人领域,另有20万人是公务员,预料可以减少100万名员工移动。同时部长表示,这项措施从本月22日起生效,直到宣布当地的有条件行管令结束为止。

 

在记者会上部长表示,国际贸易及工业部(MITI)将在较后出示相关细节,包括可以继续工作的领域以及须居家工作者。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