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有像G Shock! HONOR Watch GS Pro上手体验:续航夸张的户外运动专家!售RM999!

0
gspro

就在不久前的IFA 2020大会上,HONOR推出了定位高端的智能手表HONOR Watch GS Pro,其定位为都市+冒险家,适合重度的运动冒险户,特别是会登山健行等户外运动的用户,同时其较为厚重的机身、可接打电话、长时间续航等也让它成为了一部功能出色的智能手表,话不多说,这里就给大家送上HONOR Watch GS Pro的上手体验!

 

DSC04359

就风格而言,HONOR Watch GS Pro与前代的手表并没有太多区别,走的都是运动风格,而HONOR Watch GS Pro可以说视作是在运动性的部分更上一层楼,表身更大、金属感更强烈,表身表面上的粗犷质给人一种岩石的感觉,看起来更加的“Heavy”,实际上手表的尺寸也不小,目前HONOR也没有针对这个版本推出诸如42mm这样的号版,而这款手表的大小对大多数的女性用户而言比较难驾驭。

 

DSC04354

配色上,HONOR Watch GS Pro前后推出了黑色、白色以及表带有迷彩感的蓝色,目前在大马上市的共有黑色以及白色款,表带采用的是塑料材质的表带,戴起来不会有什么不适的感觉,表身不算表带的重量为45.5g,算是有点份量,但日常戴起来是没有什么负担的感觉。根据HONOR的官方说法,这款手表通过了14项MIL-STD-810G的军规防护认证,整体的耐用性还是令人放心的。

 

DSC04439

其他方面,HONOR Watch GS Pro一样有两个按键,上方按键的作用类似于Home键,一般情况会跳出到表盘的界面,在表盘点击则会调出各色的功能键,而下方按键则可以让用户自定功能。

 

WhatsApp Image 2020 10 20 at 12.16.39 PM 4

表盘一如既往的选择很多,你需要透过HUAWEI健康App增加表盘,也能同时在手表储存多个表盘方便切换或是自己拍摄照片设置表盘,支持Always On表盘选项,当然这么做会降低手表的续航力,不过HONOR Watch GS Pro支持抬腕自动亮屏,而且Always On的表盘和你自己自订的表盘和你自己设置的表盘是分开设置的,选择也比较有限,因此小编认为选择Always On的必要性不大,留着延长手表续航是个更好的选择。

 

DSC04367

说到HONOR Watch GS Pro就不能不提它那号称长达25天的超长续航,小编实际体验下来,不重度使用,不开启Always On表盘,只是偶尔看表、接收信息、测心率等功能,戴着手表二个星期不充电居然还能剩下30%左右的电量,大大的减少了充电的需求以及焦虑,整体的续航体验比起前一步产品HONOR Magic Watch 2可说是大幅度的提升。不过这个续航能力还是很看使用方式的,像是HONOR就有提到,在户外导航的情况下能够持续100个小时,更别提如果你开了Always On表盘等的情况了。

 

122301022 431980027770129 2482301230953342841 n 副本

整体功能体验上,HONOR Watch GS Pro与上一代产品差异不大,以健康检测方面来说,心率检测、睡眠检测、血氧检测、压力检测等功能依然有在,同时还会有久坐提醒等,打开华为健康App也能看到更详细的分析报告。其他在App里面的功能一样也是延续了过去HONOR Watch的机制,你可以在里面更换表盘、更新手表的系统,存放歌曲等,手表的内部存储来到了4GB,可以存放不少歌曲了。至于播放音乐方面,HONOR Watch GS Pro自带音响,无论是播放音乐还是拨打电话都可以使用,也支持连接蓝牙耳机放歌。

 

DSC04345

HONOR Watch GS Pro搭载了与HONOR Magic Watch 2同款的Kirin A1芯片,支持蓝牙5.1,整体使用起来相当流畅,不会有卡顿感,连线能力也相当稳定,小编手机放在房间,走出去厨房喝水之类的也不会断开链接。

 

WhatsApp Image 2020 10 20 at 12.16.38 PM

户外活动才是HONOR Watch GS Pro本次的重点所在,支持了Route Back功能,简单来说就是透过精确的卫星定位精确的纪录你的行走路线,让你在折返的时候可以照着原路线返回,这样一来能够避免迷路的危险,除此之外还支持海拔计算、指南针等应用,这对于登山、野外健行等场合来说是个非常重要的功能。

 

WhatsApp Image 2020 10 20 at 12.16.38 PM 1 WhatsApp Image 2020 10 20 at 12.16.38 PM 2

除此之外,这款手表还自带日出、日落、月相以及潮汐起落等,你可以透过这些功能掌握看日出/日落的时间,甚至还能确认今晚的月亮是不是满月等,几乎都是对于野营、登山等爱好者来说相当实用的功能。

 

WhatsApp Image 2020 10 20 at 12.16.39 PM 1 WhatsApp Image 2020 10 20 at 12.16.39 PM 3

除了刚刚提到的登山、健行类功能以外,HONOR Watch GS Pro总共支持高达100种运动模式,从户内外跑步到铁人三项再到跆拳道、击剑、射箭都有,再冷门的运动也能找到一个专门的测量模式。

 

 

 

DSC04349 DSC04371

就功能而论,HONOR Watch GS Pro与HONOR Magic Watch 2没有太明显的区别,具体的区别是带来了更硕大的外观、更专业的户外运动功能以及超强的续航能力,所以说HONOR给这款产品的称号“城市冒险家”是相当贴切的,这是一个在都市变成智能+潮流穿搭、在野外就成了求生指路的良伴,如果你喜欢户外运动,时常进行登山、健行等活动的话,小编就非常建议这款HONOR Watch GS Pro了,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