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发布!HUAWEI释出Mate 40系列影片,暗示90Hz刷新率、隔空手势操作、65W快充等?

0
mate40series 1

HUAWEI的下半年旗舰,也就是HUAWEI Mate 40系列将在10月22日晚上8点发布,距离现在也只剩下两天左右的时间,这个时候关于这款手机的各种官宣消息更是络绎不绝,而HUAWEI自己也释出了一系列的短片,为我们提前揭露了这款手机的一些特性。

 

https://www.facebook.com/huaweimobile/posts/3501193753260276

首先是一支名为Line Up的影片,里面展示了食物和类似放大镜的效果,看起来像是在讲述镜头功能,和放大、减少曲线(或是畸变?)有关,看来是主打更真实的超广角体验之类的功能。

 

https://www.facebook.com/HuaweimobileMY/posts/3874363342591820

再来是名为Wake Up的影片,内容是只有透过圆圈才会看到图像在动,这个暗示能提供的方向就很多了,难道是什么动画功能,又或是AR?

 

https://www.facebook.com/HuaweimobileMY/posts/3871380049556816

再来是Raise it up,这个就比较明显了,挥挥手就能切换歌曲之类的操作,显然是延续上一代Mate30系列的隔空手势操作功能,搞不好会有一些升级。

 

https://www.facebook.com/HuaweimobileMY/posts/3868884049806416

Level Up也很直观,说的是游戏体验,细节的部分我们可以注意游戏画面的左下角,一度出现了90这个数字,难道是在暗示90fps,也就是90Hz的刷新率?

 

再来还有Speed Up,喝光的饮料迅速填满,看来是在说快充,根据之前的爆料,HUAWEI Mate 40系列很有可能会用上65W快充。

 

Huawei Mate 40 Pro 1602925269 0 0

虽然前阵子一度爆料过八角形的后置镜头设计,但根据HUAWEI的许多官方宣传材料来看,大量出现了圆形的设计主题,而根据网络上的推测,HUAWEI Mate 40系列可能会搭载类似上图的“甜甜圈”形后置镜头,至于HUAWEI 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款则有可能搭载八角镜头模组。

 

image002 1

还有两天,这款手机就将要发布了,HUAWEI Mate 40系列预计将在这个周四,也就是10月22日晚上8点(大马时间)发布,大家可以到HUAWEI在YoutubeFacebook的官方平台收看直播,或是留守我们Zing Gadget以获得最新的消息!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