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便宜的5G手机!印度电信运营商:将在一年内推出低于RM282的5G智能手机!

0
大图1 50

早在上几个月,印度电信运营商 Reliance Jio 就宣布和 Google 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计划推出一款入门级 Jio 5G 智能手机。此外,Reliance Jio 还考虑要和印度本土终端供应商合作进行制造。而如今,据悉该公司将在一年内推出价格低于 5000 印度卢比(约 RM282)的 5G 智能手机。

 

Capture 16

 

根据外媒报道,印度电信运营商 Reliance Jio 计划将在一年内推出一款价格低于 5000 印度卢比(约 RM282)的 5G 智能手机。

 

此外,Reliance Jio 公司还计划,在该手机推出后的一年内,再次将这款手机降价,降至 34-40 美元(RM141-RM166)之间。

 

jio1

 

据悉,Reliance Jio 已经将 3 款手机,分别为:Jio Orbic Myra 5G、Orbic Magic 5G 以及 Orbic Myra,列入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网站的批审名单内。因使用 Google 的技术,所以需要获得美国政府的许可。这三款手机未提及价格,所以尚未清楚是不是廉价的 5G 手机。

 

其实,印度大约仍有 3.5 亿的 2G 用户,智能手机的高成本使他们不愿意转向 3G 或是 4G 网络。因此,印度推出的廉价 5G 手机,可能有助于该运营商从竞争对手的网络中吸引到这些印度 2G 用户。

 

印度计划在 2021 年举行 5G 频谱拍卖,Reliance Jio 希望在这技术中占领主导地位。该公司已经宣布开发出 5G 解决方案,且希望在全球市场进行销售。该公司已经向印度政府要求分配 5G 频谱,以能够进行 5G 解决方案实验。截止目前,尚未清楚该公司是否计划在全球市场上销售该廉价的 5G 智能手机。

 

Source :
5g印度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