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释出美国iPhone 12及12 Pro屏幕官方维修价:与iPhone 11 Pro相同,维修费约RM1156!

0
Apple CV 1

最近Apple就在美国官网上公布了iPhone 12以及iPhone 12 Pro屏幕损坏需要多少钱来进行维修,虽然iPhone 12以及iPhone 12 Pro与iPhone 11 Pro系列在屏幕材质上有所提升,不过根据Apple在美国官网上释出的维修售价来看,iPhone 12以及iPhone 12 Pro在屏幕维修价格方面并未作出任何提升,维修费用维持在了279美元(约RM1156)。

 

Apple 1 2

对于iPhone 12以及iPhone 11的屏幕维修价格来看,虽然iPhone 12的维修价格提升了80美元(约RM 331),但是碍于iPhone 12的屏幕并不是与iPhone 11采用相同的LCD材质,而是OLED屏幕材质,所以维修费用有所提升是在所难免的;但是在iPhone 12 Pro方面,279美元(约RM1156)的维修价格就与2017年发布的iPhone X维修屏幕价格相同,并未作出任何提升。

 

Apple 2 1

除此之外,Apple也在AppleCare Plus保险计划涵盖的屏幕维修价格不变,为29美元(约RM120),而AppleCarePlus涵盖的其他维修价格仍然为99美元(约RM 410)。

 

虽然iPhone 12以及12 Pro虽然采用了更耐跌的OLED材质,不过维修维修费并没作出任何提升,但还是希望iPhone 12系列的Ceramic Shield保护能从一开始就完好的保护手机屏幕,杜绝任何屏幕摔坏的机会。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