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取消对Tik Tok的禁令,但若TikTok无法过滤不雅内容将会永久禁止!

0
Untitled 1 16

在不久前,巴基斯坦电信管理局(PTA)宣布该国禁用Tik Tok,主要原因是Tik Tok没有过滤不道德和不雅内容,而遭到该局的禁止。就在昨天,该局宣布解除禁令,并有条件恢复Tik Tok在该国的服务!

1594137556 tik tok 1

昨日,巴基斯坦电信管理局(PTA)正式宣布,该局已经对Tik Tok解禁,因此有条件恢复在该国的服务。巴基斯坦电信局表示,Tik Tok已经向该局承诺会根据该国的社会规范和法律审核影片内容,并会封锁一直上传非法内容的用户。此外,若Tik Tok无法过滤有关不道德及不雅的内容,该局将可能永久禁止Tik Tok。

据悉,为了满足巴基斯坦政府的要求,Tik Tok已经在该国大幅度提高在当地的语言内容管理团队能力。早前,巴基斯坦电信局曾要求Tik Tok停止传播有关不道德和不雅内容,但由于Tik Tok无法满足该局的要求,而遭到该局禁止Tik Tok在当地使用。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