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网页版新功能:支持视频和语音通话,或在未来数周内推出!

0
whatsapp web

有使用WhatsApp的人都懂它出了提供互传信息功能外,也可以拨打视频电话,方便我们和身处不同地方的家人朋友等联络感情。不过,这项功能仅支持手机而已,网页版的WhatsApp一直都未有这项功能。近日,WhatsApp透露网页版将会在最新版的更新中,加入支持视频和语音通话了的功能。

根据专门跟进WhatsApp最新消息的WABetaInfo指出,WhatsApp Web(网页版)将在未来数周内推出视频和语音通话功能,方便用户以更大屏幕和家人朋友通话。

WA WEB DECLINE ACCEPT CALL 768x562 1

从WABetaInfo那里获得的几张截图中可以看到,当收到朋友的来电呼叫时,WhatsApp Web将会跳出一个显示窗口,可以选择接听或拒绝接听。

WA WEB CALL 768x522 1

当你通过WhatsApp Web打电话给其他人的时,同样的它也会显示一个小窗口,不过这个小窗口比别人来电呼叫的时候还要小一些,然后也会显示中正在与谁通话等画面。

目前这项功能还未出现在WhatsApp Web上,但预计将在未来数周内正式推出。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