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ConceptD 7 和 ConceptD 7 Pro 发布:搭载第十代Intel处理器、Quadro RTX 5000显卡、Vortex Flow散热技术,售价约RM13,690起!

0
ConceptD 7 Pro launched 2

Acer 在今日举办全球线上发表会上就推出了升级版的ConceptD 7和ConceptD 7 Pro,及 ConceptD 300 全新桌机!ConceptD 7 和ConceptD 7 Pro笔电升级至第10代Intel Core 处理器,并搭载宏碁最新的Vortex Flow散热技术,而全新ConceptD 300桌上型电脑是款性能强悍的中塔型主机,能够完美运行建筑资讯模型(BIM)和电脑辅助设计(CAD),以及处理密集的3D建模、渲染和动画等工作!

ConceptD 7 CN715 72G High 05

ConceptD 7 和ConceptD 7 Pro

Acer ConceptD 7 和ConceptD 7 Pro 笔电均搭载第10代Intel Core处理器,该处理器更内建AI技术以实现多种智慧功能,同时也配置Intel ® Wi-Fi 6(Gig +)、Thunderbolt 3和4K IPS1显示器;高速且可靠的无线连接速度,比标准802.11ac 2×2 80 MHz(867 Mbps)快上3倍2!

然后,ConceptD 7 Pro 最高搭载强大的NVIDIA Quadro RTX 5000 显卡,其中配置有3072个 CUDA核心、48个 RT核心、384个Tensor核心和16GB的高速GPU内存记忆体,可轻松运行多个内容创作软体,而ConceptD 7则配备NVIDIA GeForce RTX 系列显卡,非常适合进行数位内容创作、YouTube影片或电影剪辑、即时3D内容构建,或在Twitch上进行游戏直播。

ConceptD 7 Pro CN715 72P High 04 ConceptD 7 Pro CN715 72P Standard 03

此外,ConceptD 7 配备15.6吋超高解析(3840 x 2160)4K IPS萤幕、经PANTONE验证的萤幕覆盖100% Adob​​e RGB色域,不仅能呈现更广泛生动的色彩,更达到Delta E <2的高色彩精确度,可精准还原色彩并呈现极致的影像品质。

另外,两款笔电都搭载最新研发的Vortex Flow散热技术,能在装置内部产生独特的「涡漩流动」空气动力,可将噪音等级降至40 dBA以下,并确保装置内部元件即使在高度运转下仍保持低温。至于其他方面,两款笔电都配有最新USB 3.2 Gen 2接口,Thunderbolt 3接口,USB- C接口,触控板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和支援DTS® X: Ultra音效技术等等!

ConceptD 300 CT300 51A High 05

ConceptD 300

ConceptD 300为ConceptD桌机系列的最新产品,为一款精致优雅的18升中塔型主机,其精巧的体积可以轻松置于桌面;纯白色的经典隽永设计、优雅的木质上盖,搭配同系列的显示器,完美融入任何现代工作室。此外,ConceptD 300 简约外观设计下还藏有许多实用功能:大面积的三角形进风口和侧边通风装置产生对流,让主机能时刻保持散热,同时让噪音保持在40 dBA以下,安静地有如置身于图书馆内。

ConceptD 300 CT300 51A High 02

ConceptD 300最高搭载第10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NVIDIA GeForce RTX 3070显卡和64 GB2666 MHz DDR4内存记忆体,可轻松运行影片编辑、电脑辅助设计(CAD)和3D建模等工作项目;同时搭配最高4TB HDD和最高1TBPCIe M.2 SSD储存装置,让ConceptD 300成为建筑师、3D艺术家和影片创作者的理想之选。

此外,ConceptD300前后配置完整的连接埠,包括前方的SD卡槽,方便插拔, USB type-C提供高达10 Gbps高速数据传输, 后方配置多个USB 3.2、以及多个支援多台显示器连结的HDMI和DPI,大幅升级外部连接功能。

售价和售卖日期:

  • ConceptD 7 售价为3,299.99美元起,约RM13,690起,将于12月在北美上市及于10月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上市
  • ConceptD 7 Pro 售价为3,499.99美元起,约RM14,519起,将于12月在北美上市及于10月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上市
  • ConceptD 300 售价为1,299欧元起,约RM6,397起,将于11月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上市及10月在中国上市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