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与Porsche联手合作!推出Acer Book RS笔电:碳纤维外盖、intel 11代处理器、1.2kg,售约RM5807起!

0
rs

就在刚刚的Next@Acer 2020发布会上,Acer宣布与Porsche合作,推出了Porsche Deisgn的Acer Book RS,是一款以保时捷为设计主题的笔记本,可说是一款在设计上极尽奢华的笔电!

 

Capture 8 保時捷

根据Acer的介绍,这个合作款的笔电名为Porsche Design Acer Book RS,机身重量仅有1.2kg、厚度为15.99mm,外观上最大的特色就是覆盖了一层碳纤维的外盖,外观上也能很明显的感受到碳纤维的质感。

 

Acer Porsche Design Acer Book RS AP714 51 High 01

在配置上,这款笔电搭载了最高11代的Intel i7处理器,以及NVIDIA GeForce MX350显卡、6GB RAM等配置,也是Acer与Intel联合搭载取得了专为轻薄工作本而设的Intel Evo认证,在电池续航、办公效能等能力更加出色。

 

Acer Porsche Design Acer Book RS AP714 51 High 04

屏幕方面则是搭载了14寸的IPS触控屏,搭载了一块可以抗菌的Antimicrobial Corning® Gorilla® Glass,涵盖了100%的sRGB色域、有着高达90%的屏占比。接口方面配备了支持USB-C、Thunderbolt 4和USB 3.2 Gen2接口。

 

续航方面,支持高达17小时使用,同时快速充电30分钟就能使用4个小时、支持双频Intel® Wi-Fi 6(Gig+)、指纹识别等功能。

 

Acer Porsche Design Acer Book RS AP714 51 High 09 系列

除了笔电之外,Acer也宣布了另外两款与Porsche合作的配件,包括了Mouse RS以及Travel Pack RS,前者是一个左键采用了碳纤维外壳的蓝牙滑鼠,后者则是一个包含了收纳包、笔电保护套、滑鼠与滑鼠垫的收纳套装,收纳包号称采用皮革材质,有着防水能力,透过磁性扣环链接。

 

Acer Porsche Design Acer Book RS AP714 51 High 08

Porsche Design Acer Book RS售1399.99美元(约RM5807)起、Mouse RS售109.99美元(约RM456)、TravelPack RS售329.99美元(约RM1368)而包含上述全部物件的高级套组(电脑为i7版本)则售1999.99美元(约RM8296),暂时没有来马开卖的消息。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