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Photoshop推出新AI功能:提供天空替换、新增Neural Filters等,仅限Photoshop 22.0版!

0
ps 2

今天,Adobe推出了Photoshop的一些新的AI功能,其中最为明显的新功能就是一键即可替换图像天空的功能!另外还有一些新功能包括了Neural Filters、简化照片编辑工作流程的新工具等等。

其实,Photoshop并不是第一个提供替换天空功能的新工具。早在一年多前,Luminar已经提供了这个功能给予其用户。但相比之下Adobe看似花了更多心血和时间在这个新功能上。Photoshop现在这个新功能可以自动识别天空图像,然后给予用户选择自己想要的天空去替换原有的天空图像。

但是天空通常占据了图像的很大部分,因此若替换掉原有的天空也许会导致图像内其他物体变得很奇怪或不搭。所以Photoshop也会在用户更换掉天空之后,调整图像里所有颜色,让整体看过去不会那么怪异,而且也会和替换的天空配合颜色,整体不会显得过于修饰。目前Photoshop将提供25种内置天空可供选择,但用户也可以用自己所拥有的天空图像去替换的。

此外,Photoshop的另一项新功能是提供了Neural Filters,提供了修复式的滤镜。Neural Filters这项功能是与Nvidia一起合作推出的,并且将会运行于Photoshop 22.0版本上。

adobe neural filtes

值得一的是,这个Neural Filters能够改变图像中人们眼睛所看的位置、改变光源的角度、改变头发的粗细、微笑的角度,甚至还可以添加各种表情例如惊喜、愤怒、或者变老变年轻等等。现在这个新功能推出后,就可以减少琐碎的流程,只需要简单的按一按就能获得想要的效果。

其他新增的功能包括了可以为黑白图像进行上色、移除JPEG中的伪像功能等等。另外,还包括了新的创建模式功能、改进了Photoshop中的搜索模式、甚至还加入全新的插件市场,适用于那些Creative Cloud应用的插件市场,让开发者更轻松卖出他们的插件。

Photoshop的这些新功能添加之后,不仅为用户带来了更多便利,也解决了不少用户在使用上所遇到的困难。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