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开始在Android版App对视频质量设置界面进行简化,可选自动、偏高画质等选项!

0
youtube jiemian

目前YouTube就针对Android手机版App做出了许多升级,除了要长按时间轴才能跳转画面外,近日就有外媒发现YouTube日前在Android手机版App释出新更新。

 

在这项更新中,用户无法在设置质量中明确选择想要的画质,从上述的画面我们可以看到Youtube增加了几个选项,分别包括“Auto 自动”、“Higher picture quality 更高图片画质”和“Data Saver 数据保护”,可以看到这些选项是针对不同需求和使用场景设立的,像是你在Wifi等流量限制不大的场景可以选择Higher Quality、网速或流量不够的时候选择Data Saver等,用一个比较简单的方式来制定你需要的画质选项,如果你想要自己设置指定的画质选项,那你可以选择“Advanced”,根据上图画面上的描述,可以看到Advanced让你可以自选指定的画质选项。

 

除了影片播放时的画质选项以外,YouTube也在设置界面中加入了“Video quality preference”,可以看到这个选项目前是“Beta”状态,在里头就允许用户针对在不同网络环境下选择观看画质的默认质量。例如用户能选择在使用移动网络的时候,选择画质较低作为默认值,而在使用WiFi进行连接时,能选择更高图片画质的选项。

 

以上这些功能都处在测试阶段,暂时还没大量推送,也还不确定YouTube会在几时将这项功能逐步向全球Android推出,不过相信以YouTube往常的做法来看,预计大马用户或许在未来一个月内就会接获这项新升级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