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的防丢失配件要来了?传将推出两款不同大小的AirTags,有望在11月发布?

0
AIRTAG 1

早前,很多传言指Apple将推出AirTags,但“只听楼梯响,不见人下来”。经过了几次的发布会,Apple都未正式发布AirTags。现在就有消息指出,Apple将为AirTags推出两种大小,或有望在最近发布!

1021 2a

根据Twitter爆料者@L0vetodream的消息指出,Apple将推出两种大小的AirTags,并有望在最近推出。据悉,两种大小的AirTags可能将提供不同的功能,这也是为什么会提供两种大小选择的原因。

大家可以将AirTags挂在钥匙和钱包等物品上,并通过“查找我的应用”中找到你的物品,再也不会不见东西啦!

虽然早前很多消息指出AirTags将会与iPhone11系列一起发布,但最后拖到推出了iPhone12系列都还未见到AirTags的“踪影”。据悉,AirTags很可能将会与Mac电脑一起发布,并有望在11月正式发布!

 

 

 

Source :
AirTagsAppl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