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释出iOS/iPadOS 14.2Beta版:增新Emoji、听歌识曲、Now Playing插件等!

0
NEWWW

早前,Apple才正式向用户推送全新iOS 14版本,但在短时间内又再一次向用户推送iOS14.1的更新。现在,Apple再向开发者推送iOS/iPadOS 14.2Beta版本的更新!

 

062f606c6308ba4

首先,iOS/iPadOS 14.2 Beta版增加了全新的Emoji,当中包括了带有眼泪的笑脸、忍者、捏手指、解剖的心脏图、黑猫、长毛象、北极熊、渡渡鸟、苍蝇、甜椒、珍珠奶茶、盆栽植物、魔杖、羽毛、小屋等。

完整表情如下:

ios142emoji

听音识曲功能

17efc8a042b0dec

为了更好地在系统中整合Shazam,Apple在iOS 14.2 Beta版为控制中心引入了全新的Music Recognition软件。即使带着AirPods,你只需有透过这功能就可以发现周围播放的音乐及识别App里播放的音乐。用户只需要点击“设置”中的“控制中心”,并将“ Shazam音乐识别”功能添加到控制中心。若用户想要开启该功能,打开控制中心并点击Shazam图标以启动单曲识别。

人物检测

942eebd38dbc970

Apple在放大镜App里增“人物识别”功能,此功能能透过iPhone相机通知用户和其他人的距离有多远,对于存在视力障碍的用户是一项非常好的帮助。

全新设计的Now Playing插件

385a364f9fec302

Apple对控制中心的“Now Playing”进行了设计,用户在没有音乐播放时能列出用户可能希望听到的音乐清单。此外,Apple还为AirPlay进行了全新的设计,让拥有多个AirPlay 2设备的家庭环境中,也能够更轻松的播放音乐。

全新壁纸

WALL

 

此外,Apple还为iOS 14.2 Beta版添加了许多墙纸真实照片版和艺术绘制版新壁纸,同时还分别有浅色和深色两种版本。

Apple Card查看支出和收入

c50a2431ff7833e

在iOS 14.2之前,“ Apple Card”提供用户知道每周或每月消费活动信息,但不能查看早前支出的历史记录。现在,Apple为Apple Card用户增加了一个全新的选项,方便用户知道早前的支出。在这项iOS 14.2 Beta版更新中,Apple Card用户可以查看年度支出历史记录及查看每日收入。

Apple Watch 应用新图标

b42b63ffc2eb7f9

最后,Apple为iOS 14.2 Beta版提供了全新具有Apple新Solo Loop表带设计的图标。

目前,只有符合条件的开发者可以通过Apple Developer Center或者OTA的方式下载更新来体验这些新功能!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