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10和11!外媒:《Fast and Furious》系列将在第11部完结,最后两部将由林诣彬执导!

0
fast11 1

《速度与激情》可以说是电影史上一个相当长寿的系列了,下一部就是系列的第九部(甚至还不包括一些衍生外传),那么这个系列到底什么时候会是个头呢?根据最新的消息来看,我们可能会看到第11集。

 

cbde kavypmp8660608

根据外媒好莱坞报道者消息指出,《速度与激情》在9之后还有10与11,而11将会是完结篇,而系列的最后两部导演将会是林诣彬执导,并透过这两部电影结束《速度与激情》系列的正传剧情。

 

林诣彬也算是这个系列的老面孔了,之前就执导了《速度与激情:东京漂移》、《速度与激情》、《速度与激情5》和《速度与激情6》,被推迟到2021年5月28日上映的《速度与激情9》也是由他执导。

 

不过《速度与激情》系列并不仅止于这11部电影,像之前巨石强森与杰森·斯坦森主演的《Hobbs & Shaw》也有续集拍摄,所以大家在这个系列还是有不少电影能看的。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