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工更细致!iPhone 12 Pro 金色版:不锈钢边框更耐指纹,也不容易被刮伤!

0
final ip

10月14日 Apple发布会上 ,Apple就发布了 iPhone 12 Pro系列,也迎来了银色、石墨色、金色和海蓝色四种配色。近日,外媒 TechCruch 就评测 iPhone 12 Pro ,他也透露,金色配色是 iPhone 12 Pro 中最特别的版本,因为Apple 花了更多的心思在里面!

20201021 070430 954

TechCrunch 表示,iPhone 12 Pro 其他颜色的版本使用的是物理气相沉积工艺(PVD)进行边框涂层,但 iPhone 12 Pro 金色版上做了更细致的处理,它采用了特殊的涂层工艺,使用的是高功率、脉冲磁控溅射 (HiPIMS) 工艺。

这项工艺比标准 PVD 更耐用,它可以让 iPhone 12 Pro 的不锈钢边框不容易沾指纹,同时在清洁方面也将更加容易处理。此外,手机边框也不容易被划伤和受到其它的磨损。

虽然以上的消息都是来自 Apple公司,但目前部分测评人员拿到的是海蓝色版本的 iPhone 12 Pro,因此还是需要拿到 iPhone 12 Pro的金色版才知道究竟有多耐用和耐指纹。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