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iPhone12!MagSafe无线充电器也支持旧款iPhone、AirPods以及支持Qi的Android手机!

0
Untitled 1 17

不久前,Apple在发布会上推出了iPhone 12系列、HomePod Mini及MagSafe磁吸充电器。现在有消息指出,MagSafe磁吸充电器能兼容无线充电iPhone外,还能为支持Qi的Android手机进行充电!

 

根据外媒Macrumors的消息指出,MagSafe磁吸充电器能为部分旧款的iPhone和支持Qi的Android手机也能进行充电。根据Macrumors实测结果显示,除了Iphone12系列能使用MagSafe充电外,意外发现MagSafe还能支持AirPods及无线充电的旧款iPhone进行充电。不过,其他的iPhone手机无法与iPhone12系列一样将充电器与手机稳固的磁吸。MagSafe呈现圆盘形,能与iPhone12系列内置电磁环进行连接,一碰就可立即进行充电。

此外,从影片也能看到MagSafe还能支持Qi的Android手机进行充电,但无法实现与iPhone 12一样,将充电器与手机稳固吸着。

121325054 2786264788325357 852140737664757661 n 1

虽然iPhone 12系列还没正式发货,但MagSafe磁吸充电器已经开始在市场售卖了,并支持15W无线快充,大马官方售价为RM179!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