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CO地区强制居家办公】贸工部:政府允许10%指定员工每周 三天回公司工作4小时!

0
CMCO CV 2

在昨天(10月20日)国防部高级部长依斯迈沙比利就在每日行动管制汇报会上宣布,CMCO地区的公共机构和私人领域的管理层。从10月22日起需居家办公,直至CMCO结束!对此在刚刚(10月21日)大马国际贸易及工业部就通过官方Facebook发布文告表示,CMCO地区的制造业、服务业及建筑业的管理层必须居家工作,惟允许最多10%的员工回到公司上班,而且工作时间受限早上10时至下午2时,每周三天。

 

https://www.facebook.com/MITIMalaysia/posts/3923592560988628

CMCO 1 1 CMCO 2 1 CMCO 3

部长在文告中表示,虽然政府在昨天(10月20日)做出了强制居家办公的宣布,但考量到各行业的要求,因此政府在经过思考后,决定批准一间公司最多可让10%的员工返回公司上班, 包括与会计、财务、行政、法律、策划和信息和通信技术有关部门的职员。

 

不过这些员工,每周仅能到公司工作3天,1天只能在公司逗留4小时,而逗留时段为早上10点至下午2点

 

同时部长也表示,相关领域公司的员工无须向警方提出通勤申请雇主只需向雇员发出通勤信函即可,雇主也须为员工拟定居家工作准则。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