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冷气机优惠来了!Samsung S-Essential系列折扣高达RM400,最低从RM999起,11月30日截止!

0
samsung air conditioner

我们都知道马来西亚是个常年处于热气候的国家,一年下雨次数算是很少的。加上现在正处于疫情时期,许多人Work From Home,而且也不敢到处走走,多数时间都是待在家里哪儿都不去。因此,家中安装空调是不少人现在正需要的,让我们可以从炎热的天气从得到一丝凉爽。现在,Samsung S-Essential冷气机就推出全新优惠,可节省高达RM400来安装冷气机。

S Essential RAC Promo 3 FA A4 Email

从即日起到11月30日,Samsung S-Essential空调提供不同新优惠,让用户可节省至少高达RM400,甚至只要购买所指定的Samsung S-Essential冷气机还可享有2年以及5年的保家期限。

S Essential RAC Promo 3 FA A4 Non SEP

这里共有四款Samsung S-Essential冷气机将会进行优惠。首先第一款是Samsung S-Essential 1.0HP的AR09TGHQABUNME,从原价RM1199折扣RM100到RM999。另外,Samsung S-Essential 1.5HP的AR12TGHQABUNME将折扣RM300,也就是从原价RM1499折扣至RM1199。

此外,Samsung S-Essential 2.0HP的AR18TGHQABUNME以及AR24TGHQABUNME将会折扣高达RM400,分别从原价RM2299折扣至RM1899以及原价RM2799折扣至RM2399。

想要购买Samsung S-Essential冷气机的朋友们,可以点击Samsung官方网站或是Samsung e-store上购买哦!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