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打开App!Shazam 在Android设备加入通知栏搜索功能,在通知栏点一下就能识别!

0
shazam 00

当我们有时突然在餐厅还是车上都会听到适合自己“口味”的歌曲,但是却不知道歌名,这时候我们都会使用Shazam来帮我们听歌识曲找到歌的名字。近日,Shazam也为了让Android 用户有更好的使用体验,Android 版本的Shazam 就引入了永久性通知栏功能。

Android 版本的 Shazam 加入了永久性通知栏功能,这也表示用户可以直接在手机上的通知栏直接使用Shazam听歌识曲。即便你在别的应用程序上想使用Shazam,也不用退出。那如果你无意间在facebook刷到一条视频,你想知道里面的歌曲,就可以直接利用通知栏的功能使用Shazam来识别,非常方便!

Shazam Android notification 5

需要注意的是,第一次使用 Shazam 的用户需要自行在手机设置中打开 “ Shazam for notifications”。

打开通知栏后,通知栏将出现 “Tap To Shazam”,当你点击后,将显示一个闪烁的 Shazam 图标,以通知你系统现在正在识别歌曲。

Shazam Android notification 3

成功识别音乐后,通知栏也将显示音乐的名字和歌手名字。当然,如果你想关闭这项功能,也可以在设置中停用。

Shazam

这项功能已经在 Android 11 设备上提供,不过Android 10设备也可使用这项功能。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