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首个采用AI的数码银行系统!UOB于大马推出Mighty Insights服务:可追踪自身开销、提醒须缴付的账单,让用户更妥善管理资金!

0
UOB CV

在今天(10月21日)马来西亚大华银行(United Overseas Bank)在手机App里头推出Mighty Insights系统,这系统大马首个具备基于AI支援的数码银行服务,用户能透过这项系统更容易追踪自身的开销,以便能更妥善管理自身的储蓄。

 

Pic 1 Introducing Mighty Insights

不仅如此,Mighty Insights也为用户提供了相关的财务管理方案,能让用户更了解目前的财务状况以便能控制开销。比如说,如果顾客采取银行服务定期支付订阅服务,Mighty Insights会在下次的订购服务付款日到期时提醒顾客进行付款,若有关订购费已增加或订阅试用期已结束。这能够让用户能根据本身的预算花费或取消订购,以免支付额外的费用。

 

Pic 3 Personalised insights based on your banking and spending behaviour

同时,用户也可以了解过去五个月以信用卡支付的各消费领域平均每月消费额。这有助用户通过UOB Mighty轻易地查看和追踪本身的消费,而无需搜索多张信用卡的账单。此外,如果顾客付款给一名新商家或现有户口结存不足以支付日常开销,Mighty Insights也会提醒有关顾客。这可帮助顾客追踪本身的消费活动。

 

UOB 1

此外,UOB也在手机App UOB Mighty中为用户带来了DuitNow QR二维码支付的功能,让用户省略多个步骤就能安全转账付款给其他用户。同时为了让用户们更容易通过UOB Mighty进行付款,该银行重新设计了应用程式的用户界面,确保付款相关功能就在弹指之间。一旦登录该应用程式,顾客便可在主界面存取DuitNow付款功能或UOB Mighty Secure 数码安全牌。

 

想要下载的用户,能前往Google Play Store,Apple App Store或HUAWEI App Galley下载“UOB Mighty”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