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Google CEO:社交媒体是“白痴和疯子”的放大器,当局需加强针对煽动性言论进行监控

0
Google CV 2

最近前任Google CEO Eric Sc​​hmidt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未来几年或许监管机构将会对社交媒体加强监控力度,这是因为这些年来社交媒体逐渐的被使用“过度”。同时Eric也表示,美国政府对Google发起反垄断法起诉的做法是错误的,反之他认为,所有社交媒体例如Facebook,Twitter等,都需要被加强监管。

 

Google 1 2

在美国时间(10月21日晚)Eric在出席一项由《华尔街日报》举办的虚拟会议上表示,社交网络成为了白痴和疯子的放大器,这并不是我们希望看到的事情。如果这个行业不能以一种明智的方式振作起来,它将会面临更严格的监管。

 

Google 2 2

Google 3 1

在过去一年中,Google旗下的视频社交平台YouTube一直在尝试减少有关新冠病毒以及美国总统选举的虚假信息,从而阻止谎言的传播,不过反映出来的结果却是喜忧参半的。除此之外,近年来Facebook以及Twitter也因为放任充满种族主义以及存在非常严重的歧视信息在其平台上流传,而饱受外界的批评。

 

除此之外,Eric也被问及关于近日美国政府决定就反垄断法起诉Google的时间发表看法时指出,对于这些垄断言论,我会非常小心。我不同意这样的说法。Google的市场份额并不是100%。Google在线上搜索业务之所以能够取得成功,是因为用户主动选择使用,而不是因为Google利用自己的规模打压了其他竞争对手。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