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色渐变款很吸睛!HUAWEI Mate 40 Pro图赏:“甜甜圈”镜头模组、采用瀑布屏但实体按键回归!

0
handson

就在刚刚,HUAWEI Mate 40系列正式发布了,相信已经有不少人翘首以盼,希望这台手机赶紧来到马来西亚好入手品玩一番吧?而现在小编这里就拿到了HUAWEI Mate 40 Pro,这里快速给大家带来这款手机的上手图赏吧!

 

HUAWEI Mate 40 Pro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EMUI 11系统
  • 6.76寸FHD+ OLED双开孔88°曲面屏、支持90Hz刷新率
  • Kirin 9000处理器
  • 8+256GB
  • 5000万像素广角镜头、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OIS防抖)三摄组合,支持镭射镜头,支持 10 倍混合变焦⁠、50 倍数字变焦
  • 前置1300万像素镜头+3D深度感知镜头
  • 44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66W快充
  • 50W无线快充
  • 双音响系统
  • 支持NFC
  • 支持5G网络
  • 支持AI手势隔空操作
  • 支持3D人脸解锁
  • 支持屏下指纹识别
  • IP68防尘防水
  • 釉白色、秘银色、亮黑色、夏日胡杨(绿色,素皮革)、秋日胡杨(黄色,素皮革)

售价:1199欧元(约RM5875)

 

DSC00003 DSC09953

小编这里一口气拿到了两台Mate40 Pro,分别是黑色的以及带有渐变的秘银色版本,手机盒与前两代Mate系列手机一样是黑底设计,但不一样的地方就在于有一个圆形的图标圈起HUAWEI Mate 40 Pro的字样,这刚好就和HUAWEI Mate 40 Pro本次最主要的设计元素相吻合。

 

DSC00019 DSC09955

相对起经典的纯黑色款式,另一个渐变款明显的更加抢眼,也可以说是本次HUAWEI Mate 40 Pro的重点配色,官方的资料显示这是银色,但要简单的用“XX色”去定义这个配色是很难的,这令小编想起之前nova系列推出的“7号色”,视觉上一个角度看是银蓝色、另一个角度看有橙黄色又带点绿色,辅以一层哑光的外表,让这层光显得明艳动人但又不会过于花俏。这样的配色不仅适合女生,对男生来说也不会太过亮丽,这次的配色真的值得大大的赞。

 

DSC09958 1

DSC09976

HUAWEI Mate 40 Pro在背盖设计以圆形为主要的设计元素,可以看到一层“甜甜圈”就放置在机身中央,圈内对焦的放着四个主要的拍摄镜头与原件,顶端有个闪光灯,而甜甜圈包围的是在这一代Mate系列继续经手打造镜头的LEICA字样。值得一提的是左上角的镜头是个潜望式镜头,但HUAWEI依然用了一层圆圈将方形的潜望式镜头模组圈了起来,这样做是为了统一视觉元素,看起来也不会不协调。

 

DSC09979

另一个值得一赞的是虽然搭载了潜望式镜头,HUAWEI Mate 40 Pro的后置镜头模组突起也不会特别严重,在可以接受的范围,让整体机身看起来还算轻盈。

DSC09993

DSC09968

HUAWEI Mate 40 Pro搭载了一块6.76寸的显示屏,延续了前一代的88°曲度的“瀑布屏”设计,不得不说这样的超曲面屏幕看起来真的是很尊爵不凡呀!而这次最大的好消息莫过于把实体按键带回来了,可以看到边框上的电源键与音量按键全都会贵,而因为88°瀑布屏以及曲面背盖的关系,手机的边框被收得极窄,厚度几乎只有按键的一半。

 

DSC09989

不仅仅是瀑布屏带来的视觉张力,在额头与下巴也收得很窄,前置镜头则是采用“药丸”形的开孔设计,让整体屏占比十分的出色。

 

DSC00010 DSC09994

配置方面,HUAWEI Mate 40 Pro搭载了全新5nm制程的Kirin 9000处理器、4400mAh电池、支持66W有线快充以及50W无线快充,搭载5000万像素后置三摄外加镭射摄像头的组合,并支持 10 倍混合变焦⁠、50 倍数字变焦。其他功能方面,支持屏下指纹识别、3D人脸解锁、IP68防尘防水等功能。

 

qJkZsYb

GFBXYld

小编这里也用HUAWEI Mate 40 Pro简单试拍了一下,可以看到人像景深处理相当的出色,细节也相当的到位。

 

接着是影片的试拍,影片画质清晰、画面也相当稳定。

 

接着也尝试了HUAWEI自带的Story Board功能,提供了一系列的分镜模板,你可以将不同的影片片段剪辑在一起形成一支有着自带过场画面、配乐等元素的影片,让你不用花时间后制,立刻出片。

 

DSC09956 DSC09963

HUAWEI Mate 40 Pro的欧元售价为1199欧元(约RM5875),至于来马开卖的消息还有待公布。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