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等今晚发布会!HUAWEI Mate40系列详细配置全曝光:将有Mate40 Pro+,搭载后置五摄?

0
大图1 59

HUAWEI 将在今晚 8 点举行 HUAWEI Mate 40 系列发布会。在发布会前夕,著名的科技爆料者 Teme(特米)就曝光了完整的 Mate 40 系列详细配置,其中包括:Mate 40 Pro、Mate 40 Pro+ 以及 Mate40 RS。这样一来,该系列的手机就只剩下售价尚未公布。赶紧往下一同看看 HUAWEI Mate 40系列的详细配置吧!

 

 

 

HUAWEI Mate 40 Pro

20201022 152658 4

 

Ek2ZZp6WAAIDZsy

 

Teme 爆料显示,HUAWEI Mate 40 Pro 尺寸为 162.9 x 75.5 x 9.1mm,重量为 212g。该手机采用 6.76 寸的 90Hz 屏幕,且搭载 1344P 分辨率和 18:5:9 的宽高比,且支持屏幕指纹识别解锁。

 

相机方面,HUAWEI Mate 40 Pro 的前置摄像头为 13MP+3D ToF 组合;而后置镜头为 50MP+20MP+12MP,且支持 8K 视频录制。

 

而配置方面,HUAWEI Mate 40 Pro 将搭载麒麟 9000 芯片、内置 4400 mAh 电池+66W 快充及 50W 无线快充,搭配 LPDDR5 内存和 UFS 3.1 储存。

 

 

HUAWEI Mate 40 Pro+ 和 Mate 40 RS 保时捷设计

Ek2ctr4X0AElwwU

 

而有关 HUAWEI Mate 40 Pro+ 和 Mate 40 RS 保时捷设计的爆料,都较为相似。Teme 爆料显示,这两款手机的机身尺寸同样为 162.9 x 75.5 x 9.1mm。

 

此外,这两款手机同样采用 6.76 寸的 90Hz 屏幕,且同样支持屏幕指纹识别解锁。

 

相机方面,这两款手机的前置镜头为 13MP+3D ToF 组合;后置镜头则为 50MP+20MP+8MP+8MP+3D ToF,且支持 8K 视频录制。

 

而配置方面,HUAWEI Mate 40 Pro+ 和 Mate 40 RS 保时捷设计都将搭载麒麟 9000 芯片、内置 4400 mAh 电池+66W 快充及 50W 无线快充,搭配 LPDDR5 内存和 UFS 3.1 储存。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