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在中国推出《一键测速》App:实时查看网络状态,提供智能建议,无广告干扰!

0
大图2 25

近日,华为在中国发布了一款测速软件“一键测速”,日前更新了2.1版本。主要更新了新的视觉风格,优化了测速算法,并增加了云端测速服务节点,以及诊断功能。

 

s b6c1cdfdccb8419bb46d8728471b041d 1

 

据介绍,华为一键测速是一款集成移动网络和Wi-Fi网络上传、下载以及诊断功能的专业测试工具。具备安装简单、使用方便、结果准确等特点,无广告。

 

华为一键测速支持运营商2G/3G/4G/5G网络,以及Wi-Fi网络测速、时延抖动测试及诊断,可实时准确地为提供网络状态。

 

s 67e95330bbc84161bc6a7a918ce75534

s 4af279927f6a412ab40ae8acd47d635c

s afb1ce81291b4e41a14cb6e92c13c012

s 692a05c5e9cc411598650d6a70d1fa92

功能特点:

1、安装包小,安装快捷;

2、界面简单友好,使用非常方便,一键点击,快速出结果。

3、支持自动/手动寻找测试服务器。

4、测试结果可显示待测网络的运营商名称,测试所在的城市位置。

5、结果可以呈现Ping时延、上传、下载的速率,抖动,以及丢包率等指标。

6、显示测试结果的整体排名,供参考。

7、测试历史记录自动保存在手机上,供后续查询。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