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强北提供旧手机“改装”服务:把iPhone X换上iPhone 12外壳只要约RM280!

0
APPLE 4

在不久前,Apple才发布iPhone12系列,但至今还未正式在许多国家发售。不过,上个月就有商人提供旧手机魔改iPhone 12服务,这也意味着有人已经比其他人来得快使用“iPhone 12”了!

c61d kavypmq2980109

最近,拥有“中国电子第一街”称号的华强北已经开始对外售卖“iPhone 12”,导致当地商人的生意非常好。当地的商人将旧款的iPhone经过改装后,就能将顾客的手机升级到“iPhone 12″,导致许多人到当地改装手机。不过由于型号的关系,部分手机的摄像功能将会受到影响,可能只剩下一颗摄像镜头正常操作而已。

据悉,从iPhone X改装成iPhone 12只需要450元(约RM280),iPhone 11改成iPhone 12也不到200元(约少于RM124)。在还没正式推出iPhone12时,已经在当地火爆起来,并在上月初开始已经开始售卖改装需要用的玻璃背板、屏幕和镜头。

对于当地的商人来说只不过是一个很简单的操作,只需要跟着顾客的手机跟着样子做个背盖,就能将顾客的手机变成“iPhone 12”。

此外,早在10年前的iPhone 4开始,当地的人就开始魔改Apple系列产品的。除了每年出的iPhone系列以外,AirPods等配件也逃不了华强北商人的魔掌。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