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2020年10月更新:简化Starts Menu设计、增添Edge中Alt+Tab快捷方式、更高界面刷新率等功能!

0
windows 10

Microsoft正式推出Windows 10 2020年10月更新版本。虽然这个更新版并没有做出任何大幅度的更新,但也进行了不少的调整。其中就包括了Start Menu、Edge 的 Alt + Tab等等各种更新。

7a867832be9db4a

首先是Start Menu,更新之后的Start Menu取消了应用程序背后原有的蓝色背景背景,改为透明化背景,让整体Start页面看过去也更加干净整洁。整体而已,在更新后的Windows 10中,Start Menu并没有任何太大的改变,整体排序和原本是一样的,仅改变的图标后面的背景颜色,看过去较为干净。

另外,Windows 10的更新也带来了Alt Tab的新功能,当使用Alt Tab时,不仅可以在应用程序之间切换,还可以在不同的Edge标签之间进行切换。

此外,Windows 10的10月更新中,可以让用户从setting中更高到更高的刷新率,让画面显得更加流畅。但需要注意的是,想要切换至更高的刷新率,需要能够支持该刷新率的部分硬件。

184826zpc1epc88jc4pcjp.jpg.thumb

虽然Windows 10的10月更新版在今天正式推出,但部分用户可能并还未获得该项更新。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得到了Windows 10的10月更新版本,可以前往settings中的Windows Update看看是否有这个新的更新版,之后Microsoft也会陆陆续续将这个新版更新推出给更多的用户。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