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8T大马发布:65W Warp Charge、120Hz刷新率、骁龙865、后置四摄,售RM2699起!

1
1 CV1

就在刚刚(10月22日)中午12点,OnePlus就在大马举办了一场线上发布会,在发布会中就为大马市场带来了早前在国际市场上发布的OnePlus 8T旗舰手机,作为OnePlus下半年的旗舰设备,必不可少的自然就是骁龙865处理器了,同时也支持120Hz刷新率屏以及65W快充等,对比起上半年的OnePlus 8有着不少升级!下来就伴随YH小编的脚步一起看看OnePlus 8T有些什么特点吧~

 

OnePlus 8T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Oxygen OS
  • 6.55寸Fluid AM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
  • 8+128GB版本/12+256GB版本
  • 骁龙865处理器
  • 后置4800万像素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微距镜头、200万像素单色镜头四摄组合
  • 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
  • 45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65W Warp Charge快充
  • 双音响系统
  • 屏下指纹识别
  • 支持NFC
  • 支持5G网络
  • 188g
  • 160.7 x 74.1 x 8.4mm
  • 绿色、银色

 

售价:

  • OnePlus 8T(8+128GB版本)售RM2699
  • OnePlus 8T(12+256GB版本)售RM2999

 

屏幕 1 2

首先在手机正面上,OnePlus 8T搭载了一块6.55寸的Fluid AMOLED显示屏,支持120Hz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1100nits屏幕亮度并支持HDR10+,色准达到0.3的JNCD准度,与此同时这块屏幕有着8192级的亮度调整,同时也是一款在DisplayMate获得A+评级的直面屏。在手机背面方面,OnePlus 8T采用了矩阵式的后置镜头设计,共有绿色以及银色两种配色,机身重量为188g、厚度则是8.4mm。

 

配置 1

性能方面,OnePlus 8T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12GB RAM、UFS 3.1ROM同时支持Dolby Atmos双音响音效。同时搭载了285%更大的散热板,并支持Fnatic游戏模式、自带的Game Space游戏模式打造更理想的游戏条件。他们也和Fortnite合作,在OnePlus 8系列上支持90FPS的画面顺畅感。

 

充电 1 1

续航方面,OnePlus 8T搭载了4500mAh电池、支持65W的Warp Charge 65快充,号称15分钟充电就能满足一整天的使用。采用了双电池设计,号称在800次充电后还能维持在80%的电池容量。

 

背部 1 相机 1 2 相机 2 2 相机 3 2

摄像头方面,OnePlus 8T搭载了后置四摄组合,分别是4800万像素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微距镜头、200万像素单色镜头的四摄组合,支持人像视频、夜间拍摄的NightScape Video等功能。

 

系统 1 1

系统方面,OnePlus 8T运行OxygenOS 11,这个系统基于Android 11打造,在设计上让新系统更加易用,界面的功能性部件设计在机身下方65%的位置,让单手操作更便捷。在AOD功能上有着更多玩法,像是把照片转换成线条简单的绘画的AOD模式等。

 

总结 1

其他功能方面,这款手机支持屏下指纹识别解锁、支持NFC、5G网络等功能。

 

售价 3 2 售价 2 1

在大马售价上,OnePlus 8T 银色配色(8+128GB版本)售RM2699,OnePlus 8T 绿色配色(12+256GB版本)售RM2999!并且将于10月28日率先在OnePlus于Lazada的官方网店开卖,至于线下方面则是将在10月31日开卖。同时在11月11日的凌晨12点至2点期间,在OnePlus于Lazada官方网店上购买OnePlus 8T(12+256GB版本)除了售价保持不变为RM2999之外,还会获得白色配色的OnePlus Buds以及OnePlus 8T手机后壳等免费礼品呢!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Jonibirawandi
Jonibirawandi
3 年 以前

Nice handphone
Very good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