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今天!Tune Talk推出新配套:6Mbps+无限流量+无限通话,一年只需RM399,节省高达RM177!

0
Tunetalk 1

如果你还在犹豫要不要订购 Tune Talk 推出的每月RM48无限配套,现在AirAsia 也提供一年的优惠配套,一年只需RM399,能让你节省高达RM177!这项优惠配套仅限一天让你购买,错过今天就没有了!

如果你想订购这项配套,可以到 AirAsia 无限配套 里订购,并使用 SUPER50 促销代码。早前 Tune Talk 推出的每月RM48无限配套,要是订购一年的话为RM576,而现在只需RM399就能订购一年的无限配套!这也表示,比起一个月RM48的无限配套,现在每个月只需RM33.25!

super50

购买这项无限配套后,AirAsia也会提供你一个兑换码,因此你需要到 Tune Talk网站 上兑换。根据 T&C 表示 ,兑换码需要在 2020年12月31日之前使用。

Tune Talk Unlimited Prepaid

Tune Talk 的无限配套包括无限通话和无限网络数据,其速度上限为 6Mbps 和 5GB 的 Hotspot。

值得一提的是,该配套采用的是 Fair Usage Policy(FUP),也就是只要用户用到 100GB 的使用量后,该配套就会转换成 10GB 的免费基本互联网数据,并提供 64kbps 的节流速度。因此,其实该配套并不是如字面上所说的 “Unlimited”,因为每月的最大限度为 110GB。

有兴趣订购一年 RM399无限配套的朋友,可以 点此链接 订购,然而这项无限优惠配套只开放一天让你订购,感兴趣的就不要错过咯!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