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驼背!小米有品上架Hipee智能矫姿精灵:可矫正身姿和提供体态训练等功能,售约RM62!

0
XMYP HIPEE 1

相信大家长时间坐在电脑面前,只要坐姿不对将会出现脊椎健康等的问题。近日,小米有品众筹上线了一款名为“Hipee智能矫姿精灵”,它可以帮助大家矫正身体姿势及提供体态训练等功能!

20201021 103353 683

平时一般传统的驼背矫正带是通过外力强行拉直身体,长期佩戴将将会加重姿势的问题。为了解决这种问题,小米有品就正式推出了Hipee智能矫姿精灵,再也不会像传统的驼背矫正带一样加剧姿势的问题。用户可以将它戴在颈项,检测器必须贴在背部,只要坐姿不对,将发出震动提醒,以让用户知道自己的姿势不对。

Hipee智能矫姿精灵搭载了高精度运动传感器芯片,可以记录用户姿势的数据。它透过微信向用户提供数据,并让用户了解到本身的坐姿和站立等的人体姿态。若发现到姿势不对就要马上解决,否则姿势不对长期下来给身体带来危害。

此外,它的功能还可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姿训练课程,以锻炼较弱的肌肉。Hipee智能矫姿精灵还提供互动游戏,让你在训练时也不会感到无聊。

84439dd62dc0ef22c74bd9b92c135b9e

此外,为了满足不同年龄层的需求,Hipee智能矫姿精灵具将分别有成人款及儿童款。儿童款主要是为正在学习的学生们而推出,因为学生在学习或做功课时的姿势不对,将导致脊椎变形和视力下降等的健康问题出现。

Hipee智能矫姿精灵众筹价为99元(约RM62),原价则为199元(约RM124)。

连接:小米有品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