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FreeBuds Studio大马售价公布:智慧动态降噪+24小时续航,10月30日大马开卖,售RM1199!

0
HUAWEI CV 1

在昨天(10月22日),HUAWEI就举办了一场发布会,除了为大家带来全新的Mate 40系列之外,在现场也为大家带来了自家的首款无线头戴式耳机 FreeBuds Studio,而如今HUAWEI Malaysia就公布了FreeBuds Studio在大马的相关的开卖消息了!

 

01 1

04

06

HUAWEI FreeBuds Studio 采用了7mm超纤薄不锈钢支臂以及4层振膜单元,供有黑色以及金色两种配色。此外,HUAWEI FreeBuds Studio也支持智慧动态降噪技术,它高达 40dB 深度的动态降噪,并配合48kHz宽频高解析音质。不仅如此,FreeBuds Studio也配有了6个麦克风收音,因此它将为你带来清晰的通话体验。

 

11 1

在续航方面,HUAWEI FreeBuds Studio 续航长达24小时。同时,只需要充电10分钟,在关闭降噪后的情况下便可使用8小时。

 

10

在其他方面,HUAWEI FreeBuds Studio 在耳机的侧边有个触控的区块,在区块上面双击后就可以选择播放或暂停音乐。此外,上下滑动也可以调整音量的大小。配合双设备连接,当你使用平板看戏时,手机突然接到来电,也不需要断掉连接,只需要点耳机右侧来触控区块就能接听电话了!

 

07

在连接方面,HUAWEI FreeBuds Studio 支持与Android、IOS、Windows 和 Mac 不同系统的智能设备相互连接。

HUAWEI 2 1

HUAWEI 3 1

最后在售价方面, HUAWEI FreeBuds Studio 在欧洲地区的售价为 299欧元(约RM1465);相比在下,HUAWEI FreeBuds Studio在大马售价相对便宜一些为RM1199,并且将于10月30日早上10:08分正式开卖!想要购买的大家,能在当天前往HUAWEI Malaysia官方网店进行购买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