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FreeBuds Studio上手体验:智慧动态降噪、通透模式无论什么场合都实用!售RM1199,10月30日开卖!

0
Final freebuds

在昨天(10月22日)HUAWEI 发布会上,HUAWEI 也正式发布了自家的首款头戴式耳机 HUAWEI FreeBuds Studio,而这款耳机也很快的被带来马来西亚,将在10月30日正式开卖,而小编这里也拿到了这款耳机,这里就给大家来个快速的上手体验吧!

3PIBOiH

首先需要注意的是,小编这里拿到的是金色版的 HUAWEI FreeBuds Studio ,但是马来西亚暂时只会发售黑色的版本。先从HUAWEI FreeBuds Studio 的包装来看,打开盒子后还有一个黑色的收纳袋来保护你的耳机,要带出门也非常的方便,不用担心耳机受损。

HsJsv51

HUAWEI FreeBuds Studio 的耳罩和头带都有软垫,因此整个耳罩和头带都没有直接的碰触头部。而且,耳罩里还带有“L”和“R”标志,所以也不需要担心戴错方向。

m9B1Iys

JAvSWy8

HUAWEI FreeBuds Studio 也非常容易使用,耳机的侧边有个触控的区块,在区块上面双击后就可以选择播放或暂停音乐。此外,上下滑动也可以调整音量的大小。这样一来,小编要调整音量也不需要特地回到电脑面前或者寻找手机来调整了。

l9JYqWC

HUAWEI FreeBuds Studio 的耳罩也可以上下和前后调整角度,可以根据自己的头部大小来调节,佩戴起来也非常的舒适。小编使用下来,觉得 HUAWEI FreeBuds Studio 在戴上去后的确能感受到不错的降噪,而且开启降噪模式之后安静得更彻底,基本上听不到其他的环境音。那如果你不想完全听不到环境音,通透模式可以放大周遭的声音。

7cqsiYG

HUAWEI FreeBuds Studio 配备 6个麦克风收音,想要使用它来通话也绝对不是问题,因为它可以为你带来清晰的通话体验,不用担心整个通话结束了还不知道对方说了什么。HUAWEI FreeBuds Studio 还有佩戴检测的功能,把耳机拿下来音乐就会自动暂停,戴上耳机后音乐才会继续播放。这个功能非常的方便,有时同事会在小编戴着耳机听音乐的时候找小编,有时小编也来不及暂停音乐。那有了这项佩戴检测的功能,小编也不用担心错过自己喜欢的音乐了。整体来说,这款头戴式耳机的音质表现都还算不错,但在低音部分,小编觉得略有些力道不足的感觉。

9sykqCt

除此之外,HUAWEI FreeBuds Studio 支持双设备连接,它可以与Android、IOS、Windows 和 Mac 不同系统的智能设备相互连接。那么当你使用平板看戏时,手机突然接到来电,也不需要断掉平板的连接,耳机就会自动切换到手机。这让耳机的使用更弹性,一副耳机就能连接你身边其他的设备。

JksOlo1

HUAWEI FreeBuds Studio 高达 40dB 深度的动态降噪,并配合48kHz宽频高解析音质。不仅如此,FreeBuds Studio 也配有了6个麦克风收音。它续航长达24小时,只需要60分钟,就可以把耳机电量充满。同时,只需要充电10分钟,在关闭降噪后的情况下也可使用8小时。

7cqsiYG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 HUAWEI FreeBuds Studio的快速上手,整体来说HUAWEI FreeBuds Studio的表现还算不错,在降噪的方面和双设备连接功能对小编这种上班族来说确实非常的实用,佩戴起来也非常的舒服。HUAWEI FreeBuds Studio 将在10月30日早上 10:08 分正式开卖,售价为RM1199。虽然这个价位有些偏高,但是不论价格的话,HUAWEI FreeBuds Studio 的整体表现确实可以。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 10月30日前往 HUAWEI Malaysia官方网店 进行购买喔!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