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30E Pro 5G发布:Kirin 990E、后置40MP主摄、4500mAh电池、40W快充等配置!

0
huawei mate 30e pro

除了Mate 40系列四款新机,华为今天还低调发布了一款“Mate 30E Pro 5G”,不过非常神秘,透露的不多。

20201022 234414 600

HUAWEI Mate 30E Pro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EMUI 11系统
  • 6.53寸FHD+ OLED 88°曲面屏
  • Kirin 990E处理器
  • 8 GB RAM + 128/256 GB ROM
  • 后置4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 4000 万像素超感光镜头 + 800 万像素长焦镜头
  • 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 + 3D深度镜头
  • 45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40W快充
  • 27W无线快充
  • 支持NFC
  • 支持5G网络
  • 支持3D人脸识别
  • 支持屏内指纹识别
  • IP68防尘防水
  • 158.1 mm x73.1 mm x 8.8mm(玻璃背盖)/9.5mm(素皮背盖)
  • 198g
  • 丹霞橙、青山黛、星河银、罗兰紫、翡冷翠、亮黑色

20201022 235645 174

从有限的信息看,Mate 30E Pro 5G外观设计和Mate 30 Pro 5G一模一样,“奥利奥圆环”造型的后置徕卡,配色风格也是亮黑色、青山黛、罗兰紫、星河银、翡冷翠、丹霞橙。

处理器不是麒麟990 5G,而是第一次出现的麒麟990E 5G,具体规格不详,但是考虑到麒麟9000E是麒麟9000的低配版,麒麟990E 5G可能也有所精简。

20201022 235720 207

总的来看,除了更换处理器,Mate 30E Pro 5G应该没有其他规格上的变动。

而此前有传闻称该机已经将部分元件更换为中国供应商,进一步去美化。

10月23日零点开启预售,价格未公布。

 

Mate 30E Pro 5G低调发布:换装麒麟990E、去美化?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