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X Lazada双11促销:以RM1300的折扣购买OPPO Reno2、赠送Ogawa按摩椅等!

1
大图1 62

掐指一算,双11 就只剩下不到几天的时间了!大买特买的时候又要到啦!就在今日,OPPO 就宣布将在来临的 11 月 11 日,在 Lazada 上举办促销活动以及赠送独家奖品!快和小编往下看看有哪些优惠吧!

 

OPPO Reno2 折扣

OPPO 11.11 Chup Dulu

 

从 2020 年 10 月 22 日至 11 月 10 日,在 Lazada 上购买 OPPO Reno2,只需以 RM999 的售价(原价为 RM2299)就能购买到该手机啦!

 

此外,在 Lazada 上购买 OPPO Reno2 不仅仅只是享有价格折扣,还可以先支付 10% 的定金,剩余的款项可于 2020 年 11 月 11 日凌晨 2 点后支付。

 

OPPO Reno 2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ColorOS 6.1 系统
  • 6.55寸 AMOLED 显示屏,93.1%屏占比
  • 后置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1300万像素(长焦)+200万像素(黑白)镜头
  • 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8GB RAM+256GB ROM
  • 骁龙730G处理器
  • 4000mAh电池
  • VOOC 3.0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屏下指纹识别

 

Follower Campaign

此外,OPPO 也将举办 ”Lazada Follower Campaign”,当 OPPO Lazada 的 followers 达到 45k、55k 和 65k 时,将提供价格仅为 RM0.99 的产品,其中就包括了:OPPO Enco W31、OPPO Enco W11 和 Remax Powerbank 等等的产品。

 

 

Spot & Win比赛,赢取 OPPO A92

Lazada 11.11 Buying Journey

 

在双 11 的前 10 天,即 2020 年 11 月 1 日至 11 月 10 日,OPPO 粉丝可以参加 “Spot & Win” 的比赛,将有机会赢取价值 RM1199 的 OPPO A92!

 

首先,OPPO 粉丝得先 Like “Spot & Win” 的帖子,然后在该帖子下方留言,有关图片中不同之处的数量,并分享为什么想要 OPPO A92,且 hashtags #OPPO1111 和 #Lazada1111MY。随后,分享该帖子并标记 3 位朋友,且确保将分享的帖子是设置为公开的。而最具创意的答案将于 11 月 11 日选出,并在评论区揭晓。

 

 

Live Show 赢取优惠券和免费礼品

不仅如此,从 2020 年 11 月 1 日到 11 月 11 日,OPPO 将在 Lazada 上举办一场 Live show,并向 OPPO 粉丝们提供优惠券代码。有了该优惠券代码后,在双11 的优惠上,OPPO 粉丝还可以获得额外的免费礼物。

 

在双11 购买产品结账时,OPPO 粉丝一定要留意优惠券代码并添加到购物车中。免费礼品包括:独家礼盒、OPPO Reno 背包、价值 RM499 的 Enco Free、 Neo Smartbands、OPPO Watch straps 和 Remax Powerbank。

 

 

参与Lazada游戏,赢取RM25优惠券或OPPO A92

与此同时,OPPO 粉丝可以通过参与 Lazada 应用内的游戏,将有机会获得价值 RM25 的优惠券和价值 RM1199 的 OPPO A92!该优惠券可在整个 OPPO Lazada 内使用。

 

 

留言订单ID,赢取Ogawa 按摩椅等等!

OPPO 11.11

 

最后,在双11当天购买任何 OPPO 设备时,记得要使用价值高达 RM120 的优惠券。

 

此外,若使用 OPPO 智能手机购买,也有机会在 OPPO 线上商店的 Facebook Page上参与 “Watch,Buy and Win” 的 Liveshow。

 

OPPO 粉丝需要在评论区留言自己的购买订单 ID,就有机会赢取 Ogawa 按摩椅、价值 RM1299 的 OPPO Watch(46mm)、价值 RM499 的 OPPO Enco Free、Neo Smart Band、OPPO Enco W11 和 Remax powerbank。

 

欲知更多详情,可查询 OPPO 官网OPPO FacebookOPPO 线上商店OPPO Lazada 或是 OPPO Shopee,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jun
jun
3 年 以前

如果在lazada购买oppo手机可是手机被偷了我们可以像shopee将按退货吗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